《新闻前哨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新时代新闻舆论监督的价值、内涵和路径研究

 
来源:新闻前哨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6-07
 
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现代信息技术的进步,互联网新媒体强势崛起,传统媒体式微,传播格局和媒体生态发生剧变。新形势下,媒体如何履行新闻舆论监督使命,促进社会进步和谐,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服务,已经成为一项重要的课题。本文着重分析新时期新闻舆论监督的内涵、价值及实现路径。

文章来源:新闻前哨 网址: http://xwq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9753.shtml


上一篇: 全媒体时代如何让新闻更富新意
下一篇: 借助“互联网+”,纵情美丽西沙——《富饶的西沙群岛》第二课时教学设计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新闻前哨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