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闻前哨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新闻出镜记者的播音主持技巧研究

 
来源:新闻前哨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08
 
近伴随着国民经济的稳固增长,广播电视事业也得到了蓬勃的发展,而记者人员作为现场播报人员,其综合能力和技术水平的高与低直接关乎新闻播报的质量,而为了让整个现场状况更加具有说服力,这就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必须要对现场有一个准确的判断力,也要掌控好现场的实际状况,更要对自身情感把握到位,这样才能够促进我国电视台广播事业蓬勃发展。本文针对新闻出镜记者的播音主持技巧展开以下研究,仅供参考。

文章来源:新闻前哨 网址: http://xwq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2456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借助“互联网+”,纵情美丽西沙——《富饶的西沙群岛》第二课时教学设计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新闻前哨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